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一个人就好

我还是想起了你的笑脸..

当我和你之间..

没有了我刻意安排的遇见..


我还是回到了那个原点..

即使这一切从来没有过改变..

只有我的心里多了些思念..


我还是想起了那一天..

当你微笑着和我说再见..

那成了我们之间最后的画面..


我还是想停留着时间..

当一切就快要画上句点..

我想再看见你微笑里的腼腆..


我还是想要把自己欺骗..

即使早就知道在你的身边..

有人已成为你的眷恋..


走到终点..

我狠心刻下了句点..

即使“不愿意”已在我心中缠绕了百遍..

我还是要笑着和你说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