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曲终人散

我好幸福..

至少我还记得我们相视而笑的那一幕..


我好幸福..

至少在你面前我能忍着那些痛楚..


我好幸福..

至少没让你看见我崩溃地大哭..


我好幸福..

至少还能遥望你微笑里的满足..


我好幸福..

至少我不是你沉重的包袱..


我好幸福..

至少我知道了爱你是一种错误..


我好幸福..

至少我还能笑着给予你祝福..


我好幸福..

至少我没后悔选择了爱你这条路..


这样的幸福..

成了你给我的束缚..


我给予的付出..

你不必在乎..


忘了你留下的痛苦..

我还是觉得我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