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权利

那些付出都是真实的..

是幸福的..


可是..

在最寂寞最无助的时候..

你无法施舍的依靠..

也是最真实的痛..


不停付出的人..

是会累的..


当有一天..

我向命运妥协了..

走向另一个她的身边时..

我不希望..

你会以泪送别我..


此刻我能给你衷心的祝福..

希望那个时候..

即使你像现在的我一样难过委屈..

也能给我一声祝福..

因为你的祝福..

会是我们之间的句点..


现在的你..

因为害怕受伤..

所以选择拒绝..


如今的我..

也会因为惧怕伤害..

而选择退缩的..


希望在你责备我之前..

用心想一想..

在这场爱情的角力里..

先选择放弃的人..

究竟是我..

还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