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朋友

三年的相处时间..

早已让我们之间建立出默契..


有些话..

彼此都不必说出口..

只要用心听..

就会知道对方想要诉说些什么..


现在的我..

变得越来越依赖你了..


总是喜欢把头放在你的肩膀揉一揉..

满意地看着你推开我..

可是最后也还是乖乖的站着..

让我靠在你的肩膀休息..


这是我们之间的信任..

你会是我最需要的依靠..


无论我难过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烦恼的时候..

都有你在我身边分担分享..


在我们之间..

没有什么是说不出口的..


我还记得..

当我们相视而笑的那一刻..

我看见了你眼里的默契..


在你身上..

我总是感觉到被宠溺着..

那是一种..

在别人身上都找不到的感觉..


无论我有什么难题..

你都会轻易的帮我解决..


我们总爱说着..

三年朋友了..

可我是真的珍惜着..

你这位朋友的..


谢谢你对我任性的包容..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谢谢你给过我的帮助..

谢谢你给我的劝告..


谢谢你..

让我成为你的朋友..


猪~

你知道的~

真的超级喜欢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