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每一字一句都是感触

断了联络..
断了思念..
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
心已疲倦..
痛吗 ?
不懂..


假如可以重新开始..
我宁愿只当你的朋友..
也不要告诉你 : " 我喜欢你 "..
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守在你身旁..
现在的你却是离我好远..
好远..


我选择离开..
不是想成全..
不是想放弃.
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不能见面的时候..
他们互相思念..
可是一旦能够见面..
一旦再走在一起..
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爱情从希望开始..
也由绝望结束..
死心了..
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