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坏人

她..

是我第一个我想了解的人..

她..

也许并不如外表的嚣张..


我看见的..

是她独自一人搭巴士到学校..

在学校独自走到班上..

也许在班上..

也独自一人坐着..


她神情里的高傲..

也许只为了掩饰那些孤单..

因为某一秒..

我看见了她眼里的寂寞..


我想要试着了解她..

即使别人都对她有偏见..

我想要知道..

一个人的她..

是怎么熬过这些孤单的日子..


也许在她最难过的时候..

我错过了安慰她的时间..

可是我相信..

以后..

我会试着让她知道..

除了用嚣张伪装自己..

其实偶尔示弱..

也不是一种错..


[ 第一次.. 想要真正和某个人做朋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