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如果只是朋友

如果只是朋友..

为什么每天都在期待你的信息 ?


如果只是朋友..

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的快乐伤悲 ?


如果只是朋友..

为什么我会那么讨厌你的她 ?


如果只是朋友..

为什么我会常常发呆想着你 ?


如果只是朋友..

为什么总是想见到你 ?


我怕..

怕你感觉我太烦人了..


迟点是会对我厌倦的吧 ?

当你对我失去了耐心..


所以..

我必须习惯孤单的感觉..

被遗弃的时候..

才不会那么的难过..


我想试着不联络你..

可是我做不到..

这么沉重的包袱..

很累吧..


如果只是用我来填补寂寞的空隙..

请不要对我太好..


我眷恋着你..

而你眷恋着属于你的她..


这样的关系其实不会太复杂..

只是自作多情的一种..


我不想这样下去..

因为在这样的关系里面..

我竟然找不到一丝一毫我存在的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