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彻底醒悟

为什么总要在我放开的时候..

又再次提醒我..

我们永远只能是朋友 ?


在我痛得伤心欲绝的时候..

却还要止住我的难过..

回头安慰你..


我像在无止境的深渊里..

痛得我没办法呼吸..

却依然要在乎你的感受..


我给你的温柔..

是不是就让你觉得..

你可以不停地伤害我 ?


如果想她..

那曾经你深爱的她..

就请你回头看看她..


你爱着现在的她..

眷恋着那个曾经你深爱的她..

我呢 ?


可不可以不要..

在我身上得到安慰之后..

就狠心拒绝我 ?


请你偶尔..

也在乎我的感受..

可以吗 ?


怎么能忍心让我接受..

你在我面前..

说着你有多爱她们 ?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怎么舍得..

再次伤害我 ?


我知道你爱着她们..

也许你的爱真的极深..

可我呢 ?

只是你寻求慰藉的对象吗 ?


这样地忽略我的伤口..

你真的能对我这么残忍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