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暧昧

我是用了多大勇气才能牵起你的手 ?

你可知道在你甩开我手的那一刻..

我好痛好痛..

感觉像是勇气都被抽走了..

感觉像是我们就要结束在这里了..


我不能喜欢上你..

所以我选择了用她来忘记你..

可你说什么 ?


你说你不喜欢她..

因为我总是提起她..


你说你故意在我面前提她..

是因为你知道我爱她..


你说你会因为她而吃醋..

那代表了什么 ?


你说当你碰到我的手时..

你的心跳得好快..

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你说你应该是做错了什么..

所以你要停止这种感觉..


我说你在玩暧昧吗 ?

你说你不知道..

但是你却告诉我你不是在玩..


求求你..

不要再说些让我悸动的话可以吗 ?

如果你是不能放弃她..

永远也不能爱上我的话..

请你不要再说些让我误会的话..


真抱歉..

还是忍不住告诉你我讨厌她了..

我想..

只有这样..

你以后才不会在我面前提起她吧 ?


我讨厌她..

可是我却喜欢上了..

她喜欢的人..

真讽刺..


不要再说些什么了..

也不需要说些什么了..


我怕..

怕我又再陷入这样的情绪里..


我不能爱你..

你不能爱我..

明白吗 ?


就让我们回到各自的生活..

谁也别再牵涉谁了..

因为..

再继续喜欢你..

我会很难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