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知己

是第一次..

当我看见你的时候..

不自觉一步一步在后退..

退到我认为安全的距离..


是第一次..

这样真实地逃避一个人..

当我只能站在离你最远的地方..

沉默地看着你的身影..


是第一次..

即使在离开的时候..

多么不舍得丢下你一个人..

也依然冷漠的走开..


是第一次..

我竟然没有回头..

看着那属于你的寂寞气息..

挥手和你说再见..


总是习惯..

在我离开之前..

看着你慢慢走远的背影..

在心底对你说再见..


总是习惯..

在道别之后..

就开始在期待着..

下一次再与你见面..


总是习惯..

与你肩碰肩地走在一起..

即使掌心与掌心之间没有任何的碰触..

我还是觉得心的距离并不远..


总是习惯..

被你搂着我的肩..

其实我一点都不抗拒..

甚至在那瞬间我觉得好安全..


我舍不得你..

我舍不得你..


每日每夜都在期待偶然的相遇..

可以笑着向你挥挥手..

走到你的身边..

回到我们惯常的相处模式..


可是真的遇见你了..

我竟然只会不停地逃避..

逃到你看不见我的地方..

然后再静默地想念你..


这样的逃避..

究竟是因为我的懦弱..

还是因为什么 ?


我不懂..

我好想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再揣测..

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


在我明了这一切之前..

就让我继续..

逃避这问题吧..


其实..

想见却不能相见..

我也觉得很痛..


你呢 ?

也有同样的感觉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