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这样错

人物与地点都对了..

遇上的时间却错了..


是老天的愚弄..

我不想低头..


曾经尝试着用心地将你感动..

可渐渐疲惫的我..

还是停止了盲目的付出..


既然我的一辈子..

都不会出现你给的机会..

我只好向命运妥协..


努力当这普通的朋友..

看着你和她的幸福..

习惯那内心的酸楚..


我们都是在爱里迷途的人..

可是你幸运的..

让她带你走向出口..

通往爱情的天堂..

我却还在犹如炼狱的迷宫里..

让自己为爱受苦..


我曾经以为..

你会是救赎我的天使..

可最后才发现..

你竟是让我痛苦的..

始作俑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