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受害人

我又想起你了..

你呢 ?

已经快要忘了我吧 ?


少了你惯常的信息..

我好不习惯..


我痛..

可是我找不到..

可以诉说的人..


窗外的阴天..

那飕飕的风..

把我的心也吹冷了..


如果有一种人..

是注定要失去的..

那么可以拥有的期限..

可不可以久一些 ?


后悔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心情..

当我发现这种感觉..

不停在我脑海里盘旋..

才知道..

时间把我臣服了..


时间是治疗心痛的药..

可是它并没有让伤口痊愈了..

只是慢慢的..

让我们遗忘了那 人 事 物 ..

渐渐的..

当身边的人不再提起..

当我们不再想起..

伤口..

也不再疼了..


开始了解..

我和你最远的距离..

是曾经的相识..

如今..

彼此都在努力保持陌生..


不能说..

永远都不忘记你..

因为我的记忆不能上锁..

我知道..

它一定会随着时间慢慢遗失..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忘了你..

那我的心痛也就痊愈了..

可是我相信..

我会比现在更难过..

因为..

我已忘了..

我最想记住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