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假装

爱得很深..

就会不自觉地恨..

在你离开以后..


我不想怀恨..

所以在被放弃之前..

我选择离开..


友情和爱情之间的那条线..

我被注定了不能跨过..

可我还是固执地蒙上双眼..

假装看不见..

朋友的界限..


你的微笑..

隐约透露出幸福的味道..

那神采飞扬的爱恋..

在你和她之间..

悄悄地萌芽..


如果有一天..

我被恨蒙蔽了心扉..

请别怪我..

那是因为我已无法..

承受任何的伤痛..

所以发疯地崩溃着..


如果我无意地伤了你..

请你相信..

我会比你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