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属于我的拥抱

如果可以..

我会给你属于我的拥抱..

然后深深的记住..

你在我怀里的温度..


如果曾有那么一刻..

你是爱我的..

那么我也曾是幸福的..

即使到最后..

我仍是孤独地看着你..

决绝地离开我的生命..


终于看清了她的存在..

从来就不是我们之间的阻碍..

最远的距离..

是因为你说过的..

你不能爱我..


并不是因为你爱她..

所以对她有讨厌的感觉..

而是因为她伤害了你..

我因你的难过而难过..

却不能给你什么..


我曾看着你的侧脸..

和你孤单的背影..

在心里面..

默默地对你倾诉了很多..

那种感觉是安全的..

因为不用害怕会让你难过..

可是..

那也是我最寂寞的时刻..


有些话..

其实不是不敢说..

只是不想说..

既然早就明了你给的答复..

不会是我心底要的..

我又何苦让自己..

陷入那样的煎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