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一切都结束了

把手机关上了..

我和你之间的联系..

就像暂停了一样..


可是现在..

我把手机号码换了..

我们再也不会..

不会有任何的联系了..


我不想要这样..

这真的是最后的一步了..


当我知道我以后..

不可能和你再有关联的时候..

是真的觉得痛的..

比任何时候都痛..


也许一直以来最自私的都是我..

对不起..

如果我真的伤了你..


现在..

让我再自私一次..

由我决定我们之间的结局..


对不起..

除了这样..

我想不到别的方法..

停下我们之间的互相伤害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