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保持微笑

爱上你之后..

才发现..

想念就是这么一回事..


想无时无刻能见到你..

想知道你所有的快乐伤悲..

想给你我最坚定的依靠..

想在你寂寞的时候陪着你..


想在你哭哭啼啼的时候给你擦泪..

想在你笑得灿烂的时候可以凝望着你..

想在你生气的时候当你的发泄对象..

想在你难过的时候陪着你倾诉..


我能给得不多..

可是我会给你我的所有..


因为爱你..

所以学会忍耐..

学会坚强..

学会伪装..


因为爱你..

所以把自己的难过都藏着..

不想让你知道..

我也有脆弱的一天..


我不是好人..

但是至少在你的世界里..

我学着当一个对你好的人..


不需要你对我任何的回报..

你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奖励..


我在努力着..

成为更好的人..

总有一天..

我会以最自信的我出现..

然后告诉你..

天大的事..

都由我为你来扛..

在我的爱之下..

你只要微笑..


即使那个时候..

不是由我陪在你的身边..

但是我依然..

会给你我最好的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