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不要问我分手后怎么过

我累了..

太多不愉快的事接踵而来..

承受不了..


她的离开..

曾经带走了我的所有感觉..

快乐喜悦..

都被带离了..

剩下的心痛难过..

现在我也都放下了..


最近好像都漫无目的地活着..

好像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即使压力愈来愈重..

却还是没有丝毫努力的动力..


让爱情起了翻天大浪..

我并没有倒下..

因为我的背后还有友情在支撑..

可是..

当友情也不平静了呢 ?

剩下的亲情..

从来就不是我会依赖的支柱..


越走越远的身影..

我还能留住你吗 ?

我知道我们之间有些事情悄悄在变着..

可是我却没有力气..

阻止感情的变质..


希望明朝醒来..

会发现..

这些日子发生的事..

都是一场梦吧..


希望..

还是奢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