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锁住时间

原来想到你..

还是会眼眶泛泪..


又是不自觉地回想到过去..

你还好吗 ?

快乐吗 ?

幸福吗 ?


那段时间..

是我这辈子也不会遗忘的回忆..


就算忘了当时的幸福..

就算忘了当时的快乐..

我的心深处..

还是存在着你的身影..


想起你..

我的呼吸变得沉重..

那一点一滴的清晰回忆..

再次刺痛了我..


就快要一年了..

你还会记得我吗 ?


我这个曾经..

用着全心全意爱你的人..


你走了..

也带走了我心里的一些感觉..


我说不出你带走了什么..

我只是知道..

那对我而言..

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