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忘记

我相信我可以..

我真的可以不联络你..


可是在那空白的时间..

我看着你的照片独自思念..

我看着你写的一切独自心痛..

我想着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独自怀念..

我想着我们曾经经历过的事独自难受..


我怎么了 ?

我怎么了 ?


为什么笑着心痛 ?

为什么哭着回忆 ?


如果真如我的朋友所言..

忘记你..

会比较好过吗 ?


她说..

爱情是一场两人游戏..

如果我决定靠近你..

我会受伤..

我会孤独的..


这么一段关系..

难道唯一的出路我还看不清吗 ?

那写着放弃的路口我还不想跨过吗 ?


到了这么无能为力的时候..

我还想坚持什么 ?


自作多情的人..

是可悲..

也是可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