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放弃

给我一天的时间..

我想试着放弃你..


我好累..

不想再继续等你了..

不想再等一个等不到的人了..


我试着忽略你的信息..

如果这让你伤心了..

对不起..


原来你和她是这么深爱着彼此的..

所以我该停止这种感觉了..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如果这错误的感觉是由我开始的..

也该由我结束吧..


你和我都没有错..

只是在错误的时间..

开始了错误的感觉..


这么久以来都只是我在上演独角戏..


你和她之间的缝隙是距离..

你们的爱却填满了这空隙..


暧昧是幸福的..

可是它也夹杂着许多的痛苦..


如果我要忘了这些痛苦..

我也必须放弃这幸福..


我不想说你是在耍我的..

可是除了这样..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解释了..


不要在玩弄我了..

我是会心痛的..


如果爱她..

就请你别说喜欢我..


别给我任何希望..

然后再让我绝望..


我的心很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