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你不够爱

原来..

在不在一起..

不重要了..


我们就这样..

保持着..

能够对你说爱的日子..

也就够了..


我们都是关心着彼此的..


只是不能了解..

你所说的..

喜欢我..

却爱着她的感觉..


也许她是对的..

你对我..

不是不爱..

只是不够爱..

所以你不能放下..

你所谓的原则..


她说..

如果你有你所说的..

对我那样深的感觉..

你..

早就爱的奋不顾身了..


她说..

我对你更深的爱..

藏在心里..

她却看得出来..


因为..

她从没有看过..

有一个人..

值得我用每一天去思念..


旁观者清..

当局者迷..

谁对谁爱得更深..

她一直都看在眼里..


我还记得..

她说的那句话..

" 不是不爱 , 只是不够爱.. "

那时她的眼里..

带着一丝怜悯..

和一丝遗憾..


也许一切..

真的只是因为..

你不够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