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鸵鸟

我不会唱歌给你听..

因为那是她专属的权利..

我不要也不想..

用任何方法成为她的影子..


我不会和你去看电影..

因为那是属于你和她的过去..

我不要创造和她一样的记忆..

我要成为别人永远无法取代的曾经..


所以我不会轻易牵起你的手

当你和别人牵手成为理所当然..

我只想要用这点小事让你记得我..

我的拒绝..

即时伤人却很认真..


所以我总是任性..

无论如何总要惹你生气..

即使无意中伤了你的心..

也只因为..

想在你的心里留下一丝痕迹..


我原以为我不会爱上你..

因为我们的关系..

是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我可以放肆地对你说痛..

可以发你脾气也可以说我喜欢你..


可我疯了..

当我发现我开始吃醋..

当我发现我开始不可理喻..

当我发现我开始不想要离开你..

我不愿相信这是喜欢..


我想..

唯一不让自己泥足深陷的方法..

就是在你发现之前..

离开你..


这样..

也许就可以不再喜欢了..

对吧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