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回忆的画面

我看着你走远..

不需要回头怜悯我..

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看着你的幸福..

自己悄悄微笑着..


祝福你..

是衷心的..


有一种爱情叫做付出..

也有一种爱情叫做守护..


也许我会等待..

也许我会放开..


我没遗憾了..

因为我曾经爱过你..

也曾经让你知道我的心..


那一刻..

你在我耳边清唱着..

我还记得..


那一瞬间..

我觉得你是属于我的..

这就足够了..


那首歌..

因你而爱上了..


心痛是存在的..

可是不足以抹去那曾经的感动..


我不会忘记..

我和你都笑着的那个画面..

2 条评论: